时而想虐,时而想甜~
偶尔沙雕【写点小文,配配段子,未来进军剪辑界,但具体不知道时间】
进腐无悔,cp自萌,朱白真爱

【朱白|巍澜衍生】幻听 06

娱乐圈AU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哦,蟹蟹。

 

前言废话:这两天,看陈情令有些上头,魏婴确实可爱!美貌导致我更文太慢,我打我自己,捂脸。


30.

“妈呀,你刚才看到朱老师眼神了没?”

 

“看到了,当然看到了…!”

 

“我天,好深情啊~ 怎么办,我感觉我已经爱上他了!啊啊啊啊”

 

“花痴过头了吧,人家是演戏,又不是真的啊。”

 

“不行不行,我被代入了,太迷人了,我要是白老师,我分分钟就表白了好嘛!”

 

“诶诶,别瞎说,你自己就你自己,扯什么白老师啊,人家都是有金主的人儿了~”

 

“不会吧,白老师?看着不像啊……”

 

“可不是,你以为都像你似的整天就知道脑补,又YY啊,动动你的脑子想想,白老师从公司宣布息影开始都半年多了,现在突然现身拍戏,一点儿风声都没走漏,也从没见过他身边有经纪人跟着对吧,虽说吧,咱这戏的演员不是啥大咖,但你别忘了! 张末 他一个导演就已经是圈内声名在外了!一线演员估计多少都想挤破头跟他合作,可他呢,偏偏选了白宇和朱一龙。说句不好听的,一个是快要过气的小鲜肉,一个是三线小演员。”

 

“可,可能张导就是,就是喜欢实力派呢,毕竟,白老师跟朱老师演的真的很好呀……”

 

“这样说也不是不可以,要说朱老师,这圈子里摸爬滚打十余年了,演技现在确实是没得怀疑,但提到白老师,拍戏经验尚浅不说,不是科班出身,又失了流量,说真的,除了那张脸我还真想不出有什么能值得一个大导演去选择他的~”

 

“白老师   他人那么好,诶,芊芊,我宁愿相信他是有苦衷的。”

 

“或许吧,但在这个娱乐圈,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对错如何也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已经是无憾了……”

 

31.

“下午没那么早开工,准备去干嘛?”朱一龙挨到白宇身边,自然地说道。

 

“噢,我,回酒店休息。”白宇放下手中的午餐外卖,他确实觉得很累,昨晚被翻来覆去折腾的身体浑身酸痛,纵然他该是习惯了的,但不知为什么张末会突然发了狠的那般对待他,也就比寻常更疲惫些。

 

“噢噢。 其实,小白,我是想问,你下午有时候跟我出去走走嘛?”他不想骗自己,望着白宇清澈动人的双眸,几乎是脱口而出。

 

“啊?龙哥,你的意思是…?”

 

朱一龙贪婪地盯着白宇红嫩的唇,喉头不自觉上下翻动:“嘘!跟我出去,我就告诉你。”

 

32.

“龙哥,有什么事儿就在这说吧。”朱一龙将白宇引到片场外,刚想将人领进一间环境清静的咖啡厅就被白宇截停,拦在了门口。

 

“不进去?”朱一龙伸手推门的动作戛然而止,面上仍是一副浅笑盈盈的模样。

 

“不了龙哥,我不想喝咖啡。” 白宇纤长的手拉起朱一龙的手腕就将人带到道路的拐弯处。

 

33.

“我说,我喜欢你。”

“龙,龙哥?你是,是入戏太深了吧?我不是赵云澜,我是白宇…”白宇苦笑地说道,后背贴着被烈日晒到发烫的砖墙,脸颊红透。

 

“不!不是的。小白你听我说,我喜欢的,是你。”朱一龙忙上前握住了白宇的手,也托住了他的后背,软若无骨,炽热无比。

 

“你别说了!龙哥。”白宇淡定地说道,挣扎了会儿,手却还是被朱一龙牢牢攥得很紧。

 

朱一龙不愿放开,两手相叠,白宇的手腕生得漂亮,很是嫩白,更显出一份柔弱无骨,朱一龙的另一只手擦过白宇的腰间,想到昨日在街角所见的白宇被张末抚摸着腰送进车内他就浑身不是滋味儿,他想在这细瘦柔软的肉体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不能让任何其他人碰触。

 

34.

却没想白宇皱着眉就是一声闷哼,被握住的手心很快就渗出了细汗。

 

“怎么了,小白?”朱一龙定定按住他的手,急切地询问道。

 

“没什么, 嗯……”白宇脸色依是不变,只是从额头上冒出的汗珠,朱一龙就已经察觉出了不对劲儿。

 

“怎么会这样!?”朱一龙退了两步,弯腰就掀起了白宇的衣服,一道道新鲜可见的指痕混着红紫相间的旧伤印在白宇的腰间两侧,触目惊心。

 

“朱一龙! 我说了,我没事。”白宇恼羞成怒,窘地连忙推开朱一龙,却被他揽得死紧,推都推不动,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好受,屈辱和羞耻似洪水朝他袭来,被旁人知晓了秘密的感觉就像是在陌生人面前赤身裸体。

 

“告诉我!”朱一龙缠住他的双臂,将下颚搁在白宇的脖颈处,语气沙哑,牙床相碰。

 

“你太干净了,不会懂的。”白宇挣开朱一龙搭在自己腰间的禁锢,将两人的距离分开了些。

 

白宇觉得朱一龙太美好了,比他见过的所有东西都要好,就像赵云澜之于沈巍,是放在心尖上心心念念却不愿去打扰,不敢去喜欢的人。这么完美的人,他不该喜欢上自己的,因为他没有资格去接受任何的馈赠。

 

可是白宇多想告诉他,多想回应朱一龙的那句喜欢,可是身陷泥潭的自己已经无法再去奢求爱意,更加不能沾污了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注定只会分离……

 

35.

“是张末。”朱一龙看着白宇走过他身侧,轻轻挽住他的肩膀,平静地说道。

 

“你!怎么会知道?”白宇转头惊讶的看向朱一龙,错愕甚至让白宇来不及否认,因为他说的确实是事实,可他是如何知道这件事的,是猜测还是其他…… 

 

“他为什么这么对你? 畜生!”朱一龙气急大吼道,一拳砸在白宇身后的墙壁上。

 

白宇心中忽觉苦极,身体像是失去了支撑,往地上滑了下去,悲声说道:“为什么这么对我?因为这都是我该受的,我自作自受…”

 

朱一龙将白宇抱在自己怀里,双手轻柔的顺著他的背,看着他哭得大口大口喘息,心疼的不行,凑近他的耳边轻声说:“不会,不会的,小白,你有我了,我在,我在呢。”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不 冷人心 | Powered by LOFTER